学校召开人事分配体制改革教学编制测算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385

为了发挥全校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激发办学活力,提高办学效益,鼓励和引导教师积极从事教学、教育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全面发展,11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了人事分配体制改革教学编制测算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蒋珍菊主持,校工会、党政办、学工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蒋珍菊对人事分配体制改革总体方案中教育教学研究成就认定标准和教学编制测算的基本原则和初步测算结果作了介绍。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总体方案中涉及的中心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教学编制核算基本原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改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为人事分配体制改革方案的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教务处将在第十二教学周(下周)深入各学院进一步调研、交流沟通,完善我校人事分配体制改革中的教学编制测算,有效发挥各单位在学校人才培养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