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宁夏中卫市军民融合产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639

 11月29日,宁夏中卫市军民融合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成都市举行。中卫市代市长李晓波在推介会上表示,中卫市人民政府将竭力为每个前来中卫兴业的客商、每个落地项目,提供最良好的投资环境、最便捷的公共服务,全力推进中卫市云计算和军民融合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我校副校长、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政书应邀出席招商推介会,并代表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与中卫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搭建科研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园建设、军民融合人才培训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推介会上,我校军民融合处副处长查康作了题为“搭建军民融合服务平台,助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以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为例,就如何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工作,搭建“政产学研用融”协同创新共生体进行了详细介绍。

大会签约现场

  

会议相关链接:

人民网http://nx.people.com.cn/n2/2018/1026/c192493-32208600.html

四川新闻网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181129/000926280.html

中卫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nxzw.gov.cn/xwzx/zwyw/201810/t20181029_1140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