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21世纪”英语演讲比赛川渝地区二等奖

来源: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496

 12月1日,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杨露,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川渝赛区决赛二等奖。

 比通过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进行海选, 参赛选手将演讲稿、演讲视频上传至比赛官方网站,通过海选的选手进入电话口试阶段,大赛评委通过电话问答形式测试选手即兴演讲水平并打分,网上演讲作品和电话口试综合得分排名靠前的选手入围地区决赛。

 川渝赛区决赛于12月1日在重庆市北碚区西南大学举行,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已备演讲、即席演讲、评委问答。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本次决赛共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杨露同学通过发表精彩的题为《Review and reflection on Reform and Opening up已备演讲和题为《Keep silent or speak out and identify problems when conflicts and unhappiness occur in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s》的即兴演讲,最终获得了二等奖。

  荣誉证书

  获奖合影(左二:杨露)